星期六, 12月 10, 2005

如果 愛



差不多到片末的時候,見東打電話給小孫,兩個人拿著電話,久久不能說出一句話。 最後,他終於吐出了一句:不要忘記北京!

聽到這句,幾乎就要哭了。

原來兜兜轉轉搞了差不多兩個鐘,他們的愛還不過是停留在十年前的回憶裡頭!然後我就開始暗罵為什麼不可以是一個人雪團圓的結局呢?!

如果愛是回憶...原來回憶就是愛

散場的時候我問自己:有沒有一個故事是我一直夢寐以求最想排演的呢?霎時之間想不出來,但我肯定,那應該都是和回憶有關的。

2 則留言:

Blogger 小女子 說...

回憶裡頭,的確有很多值得再三回味的小事情,教人動容。
雲尼表哥的藥可真厲害,害得我只看了一半(定抑或只得三分一?),便追不上了,看來,又要找個機會重溫一次......

12:46 上午  
Blogger idiotirene 說...

作為一個熱愛停駐在過去
並正在學習活在當下的人
我深信 正如本雅明所說
回憶是倒飛的天使...
人類期盼的溫柔 關懷 深情
通通在裡面了...
祝好

5:14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