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7, 2006

我看「唔記得左時間」

帶著參觀海洋公園哈囉喂的心情走進劇場,結果其實不是想像中的爛,只是全場有四分三對白聽不清楚的情況下我不太明白最後三十分鐘的劇情,當然還有教主那帶點hea的演技去說了一大堆看似隨口但其實句句扭字的大道理,不知何解我想起少爺占,兩個都不是我杯茶。
我不知道最初的劇本是集體創作還是一個人寫,但裡面極力想觀眾覺得那是演員自己有份的心聲,可惜的是我實在看不到他們和角色的關係在那裡(當然其實我連對白都未聽到),到最後個個聲嘶力竭要尋回自我便欠缺說服力了。

2 則留言:

Blogger 魚蛋明 說...

終於行出第一步~~~~~
恭喜~~~~而家可以大大聲講《二十出頭》好睇d咁囉~~

5: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依?你真係去左「朝見」教主啦?
唔明最後三十分鐘?!
套劇有幾耐呀?好得人驚呢....

2:21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