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0, 2006

無端端...

怎樣也想不到,我們會在這樣的夜晚遇上...

是你首先叫我的--就在我換垃圾袋的時候--你還怕我不認得你,連忙提醒我們上次見面的日期和地點。其實我怎會忘記,我甚至可能比你記得更清楚--是十月,不是十二月呀--我當然沒有當面指正你,反正這也不重要呀!

不知那裡來的勇氣,我開口邀請你來看這星期的演出,還急急送上單張。但更令我莫名其妙的,就是我一口氣順道提出想和你合作一事,我一定是昏了頭,這件事不是應該更周詳計劃才行動的嗎?

很久沒有這樣不知所措的感覺,我想我應該好好利用來演出,當我拿起亞Wing電話號碼的時候,我便入戲了。

K,你會來看嗎?

3 則留言:

Blogger ??Winwin 說...

who is K?

9:11 下午  
Blogger 小女子 說...

人總愛追求虛幻,擺在眼前的卻不管不理不睬,這算是甚麼?

1:21 上午  
Blogger 魚蛋明 說...

你俾佢發下夢啦 L
你個K呢?咁先公平嘛~~~

5:35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