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30, 2006

我中了六合彩

我從來沒有賭運。這些年來,無論任何形式的賭博娛樂,我都例牌有出無入,莫說是巨額獎金,就算是禮卷電器之類的安慰獎,我印象中都少之又少。

就在送雞迎狗的這個大除夕,我終於打破了這個宿命:
自己挑選號碼的一張七個字複式六合彩,中了三個字!!

派彩HK$80.-

我和馬太都深信這是我們遠離貧困步向發達的開始!為此,我們扣除原有的HK$35本金後再利用賺回來的其中HK$35買了一張年初二晚一千六百萬多寶的七個字複式!

而今次的號碼,是馬太選的。

4 則留言:

Blogger 魚蛋明 說...

恭喜恭喜你有喜~~~~
初三等我地o黎分享你o個千六萬先~~~~~
A???咪住~~~~~
唔係播,可能係我架播~~~~

2:35 上午  
Blogger idiotirene 說...

我都係無抽獎命一族
但願福星高照馬氏伉儷
三角仝人上下盡皆受惠 :P
新年好 :]

10:28 上午  
Blogger 小女子 說...

望就咁望啦,各位!
明天見!~~

7:05 下午  
Blogger idiotirene 說...

ryn: 哈哈 所以有幸認識你們囉... :P

11:28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