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9, 2006

shammma's design



忙了兩個星期的藝術節young friends頒獎禮,終於順利完成。

籌備這個job的期間,我時常有一份很特別的感覺,就是忽然間,
好像回到初初創業的日子。
那時候,無論是大job小job,我們都十分投入,用盡心思,落手落腳;到一些自己滿意的完成品出現,又急不及待拿去跟至親友好分享。這份對工作的熱誠,對我來說實在是久違了...

當然,我知道現在我的熱誠,其實都放到劇團的工作裡,但在這份新工還未上到軌道足以糊口的日子,設計的工作還要繼續!
唯願年中有一單兩單這樣叫人熱忱的生意,亦願香港各大小機構公司集團,多一些有品味懂尊重的市場公關拓展部同事,就好喇...!!!

(延伸閱讀:徐徐便便「現今本土設計過程一例」





2 則留言:

Blogger 魚蛋明 說...

點解咁靚~~~~
因為我有出過少少力~~~~~
哈~~~~

4:39 上午  
Blogger 小女子 說...

靚死呀~~ :D

12:28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