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0, 2006

kick off

上一屆世界杯的時候,剛剛搬進現在的家,我人生的第一個自置物業。

轉瞬間四年又過去,我坐在不一樣的梳化上看著那部不一樣的電視,想著我快要放盤賣樓,不知道下一屆的時候又會變成怎樣?

假如我有六十歲命,我應該還可以多看六次世界杯,那時候碧咸都應該已經年華老去,當然我也一樣。那麼劇團和這個可愛又舒適的排練室,又會發展到甚麼地步?

3 則留言:

Blogger 魚蛋明 說...

覆下fan屎發展會好D law~~~~~

11:03 下午  
Blogger idiotirene 說...

掌握當下 看著腳尖的方向 開步走吧...


p.s. 減減個肚就望得清楚d咁囉我估 :P

11:57 上午  
Blogger 小女子 說...

我想我們一起多看至少十次世界盃,好不好?

4:33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