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2, 2006

感覺良好

堅持到最後一分鐘,我終於把二月份收到的新電郵地址輸入電腦,清單裡頭的人數一下子從六百多跳升到九百多,不知算不算是一個好開始?

一個人的灣仔最後一夜,我記起兩年前搵樓的片段:這裡本來不是我們的首選,起初先後看中了兩三個地方,都不約而同地因為業主或地產的玩野而泡湯了;正當徬徨之際,某天經過駱克道便看到這座大廈門外的招租啟示,結果一拍即合,公司內各人也十分喜歡,很快便決定租了下來。

這次搬去新地方,對我自己來說是一次任性的夢想實現,我又記起十年前有三個人膽粗粗無乜經驗但竟然拿幾萬銀去壽臣做戲,彷彿就是昨天,我甚至還清楚記得某天月尾一出糧就去噤機然後再去art centre交錢...一個月內駛左十萬銀你話唔驚就假,我其實好多晚訓唔著怕無錢供樓又無錢交租,但這兩天看到大家眾志成城地執拾和舖地膠,我便知道我們會成功和快樂。

要走了,新公司再見。

p.s. 你們說,叫 TrinitySpace 好不好?

4 則留言:

Blogger 魚蛋明 說...

叫什麼都好,人齊就好~~~~
突然想起~~~~

>悠 然 望 向 前 方 我 望 見
>前 程 路 向 亮 起 太 陽
>明 媚 耀 燦 晨 光 照 萬 里
>重 燃 亮 我 內 心 渴 望
>
>讓 黑 暗 與 悲 傷
>到 今 朝 作 別 重 尋 獲 理 想
>共 方 向 毋 退 讓
>前 途 共 闖 開 新 氣 象
>
>人 邁 向 新 的 一 天
>跨 新 步 放 眼 遠 方
>迎 來 朝 暉 將 人 照 亮
>用 歌 聲 以 歡 笑
>我 心 引 入 美 麗 陽 光
>
>人 邁 向 新 的 一 天
>開 新 路 到 那 遠 方
>發 放 身 心 光 芒 百 丈
>像 旭 日 呈 朝 氣
>我 心 發 射 衝 勁 萬 丈

2:43 上午  
Blogger ??Winwin 說...

我星期三4:50pm到香港

10:54 上午  
Blogger idiotirene 說...

錯過了動人的一幕

與其說抱歉 不如說遺憾...
名字好呀 "空間"總有許多許多的...

:]

4:21 下午  
Blogger 魚蛋明 說...

may be係三"個"空間~~~
"排野+做野+玩野"~~~~~~~~
good~~~~無晒壓力~~~~解決~~~~

9:12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