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4, 2006

三角關係旅行團



明明已經累了
明明是在趕時間
明明是寒風刺骨,女孩們又衣衫單薄
但當我拿起相機,大家又自然地堆在一起,流露出興奮的笑容...

我記住了這一刻。



陳小姐說:一班人去旅行的意義,不在乎玩樂,而是要創造回憶。
我想,我們已經做到了。

4 則留言:

Blogger aloofie 說...

叫我怎能不掛念你們唷!

2:35 上午  
Blogger 小女子 說...

真是一次好好的回憶,也讓我們時時都可以好好回憶!~~

12:26 下午  
Blogger idiotirene 說...

哎呀... 弊弊弊...
小事蓮唔慣同一時間掛住咁多個人架...
但係 真係好難忘...
我會好好記住那些光影聲情...

2:54 下午  
Blogger 魚蛋明 說...

思念????真係令人好牽掛架???

11:45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