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06

當三周年遇上包租公

灣仔的業主終於出手,一如所料加租百分之三十,即是說我們必須在七月十五日前遷出;而為了遷就排戲的高峰期,我們必須在六月前安頓下來,亦即是說明天就要開始看樓去了。

究竟應該租個微型衛星辦公室,抑或找個二千呎工廠單位實行大計,我考慮了好一陣子。(然後我發覺好像每次搬公司都考慮一次同樣的問題..)依現在的情況看來,租排練室似乎是較切合實際需要。

一想到要負擔二千呎租金的排練室,兩個月按金一個月上期簡單裝修間隔鋪地膠,我知道剛剛清掉的咭數可能又會堆積起來...但無論如何,能夠擁有一個自主的地方,不就是我們這些年來的願望嗎?

至少在我們打拼的天空裡,有一個地方,像一片雲,讓我們休息,和相聚。

6 則留言:

Blogger 小女子 說...

你去邊都好,記得留個位俾我啊!??

10:44 下午  
Blogger aloofie 說...

我可以幫手舖地膠架...

12:06 上午  
Blogger x-large size既傑仔 說...

我都可以幫手裝修嫁
舖地膠呢d野我成日做tim!!
預我一份!!!

1:57 上午  
Blogger 魚蛋明 說...

以我o既personality黎講呢,我一定會
~~~~~~~
從旁打氣,ok唔ok?
~~~~~
~~~~
~~~
~~
~

2:43 上午  
Blogger yellowfish 說...

不知為何,今年所有東西都好像早了發生,有些以年計,有些以月計。就是早了,應接不暇。

10:14 上午  
Blogger 小女子 說...

黃油魚:

那我們就變動變動原來的計劃,將就一下突如其來的東西罷!~~

3:28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