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2, 2006

十首聽了會令我發呆的歌

從別人的部落抄來的玩意,把題目略作修改,自己又玩一次。

1. 願 - 林憶蓮 (最美一幕,還未閉幕...)
2. 黑暗中漫舞 - 陳奕迅 (一個人的時候)
3. 試著了解 - 萬芳 (每次聽都覺得心酸)
4. 後來 - 劉若英 (是不是每個人的年少日子都有遺憾?)
5. 愛的代價 - 李宗盛 (1993年春天,我畢業和學習戀愛)
6. 把悲傷看透時 - 陳慧嫻 (不要聽漏開頭的風聲和火車聲)
7. 假如讓我說下去 - 林夕 (唉...)
8. 當天那真我 - 倫永亮 (一直很想放在二十出頭,但無位)
9. 細路哥 - 林海峰 (小克?)
10. 關於男人 - 陳昇 (我還未算是男人聽的時候已很有感覺)

各位誌友,不如又玩下!

16 則留言:

Blogger aloofie 說...

排名不分先後:
1.Smile-Nat King Cole
2.Run Away-陶吉吉
3.想哭-陳奕迅
4.最愛是誰-林子祥
5.The best is yet to come-林一峰
6.女人的眼淚-葉倩文
7.紅豆-王菲
8.可惜-梁詠琪
9.活著-余力機構
0.God will make a way-群星(因為唔知邊個唱既)

11:43 下午  
Blogger idiotirene 說...

小事蓮"呆B" '__' 十曲...

0. no surprises [radiohead]
1. 不再讓你孤單 [陳昇]
2. december night [黃小楨]
3. 全世界失眠 [陳奕迅]
4. fly me to the moon [指定新世紀福音戰士片尾曲]
5. 數你 [楊千fa]
6. when i dream [carol kidd]
7. forever friends [岩井俊二 煙花]
8. bizarre love triangle [frente]
9. 舊愛新傷 [梁朝偉]

12:44 上午  
Blogger 馬生 說...

ms. chanchan :
不茅, 其實我本來也選了十二首呢...

愛麗斯 :
想哭...為什麼我竟然忘了...

愛蓮 :
你的選擇真的和你的文章同出一徹...有一半我是沒有聽過的呢:p

強烈要求菲律賓起歌郎和感性雙魚又玩玩, 很想知道你兩個的選擇呢, haha

3:03 上午  
Blogger aloofie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33 下午  
Blogger ar_nic 說...

er... 唔知好耐無甫頭果d人玩唔玩得既呢??

:P

1.空凳(夏韶聲)
2.最愛是誰 (林子祥)
3.黑夜不再來(陳奕迅)
4.離開是為了回來(林一峰)
5.到了晚上 (莫文蔚... 特別嗚謝馬生)
6.最後的歌(楊千嬅) + Lonely Christmas (陳奕迅) 係有d茅,但我總覺得佢地係一對
7.苦浪漫(古巨基)
8.如果你愛我(黃耀明)
9.告別校園時(李克勤)
10.我願意(王菲)

呢個exercise好難...

1:52 上午  
Blogger 小女子 說...

很狹窄的選擇......
1. 追憶(beyond)
2. 初戀(楊采妮)+ 無限次(梁朝偉)
3. 雷雨(李克勤)
4. 有發生過(楊千嬅)
5. 曖昧(王菲)
6. 早班火車(beyond)
7. 追憶(林子祥)
8. 離開是為了回來(林一峰)
9. 九份的咖啡店(陳綺貞)
10. 魚在水裡哭(深白色二人組)

4:24 下午  
Blogger 小女子 說...

其實我本來都揀左黑夜不再來,不過貴事咁多同ar nic一樣啦......唔好既~~

4:32 下午  
Blogger idiotirene 說...

哈哈 馬太 唔驚啦 鍾意就鍾意?嘛 :P
我都勁鍾意"有發生過"呀

5:45 下午  
Blogger 小女子 說...

小事蓮:

嘻嘻!咁我再加多首lost in L.A.先~~

8: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關音樂事既我又來搭搭爹...不過好明顯,我同呢度咁多位似乎都真係唔同年代...同埋...似乎我唔係香港人...哈哈哈...

1. 太多(陳綺貞)
2. we are the massacre (world's end girlfriend)
3. 溫柔〔還你自由版〕(五月天)
4. the blower's daughter (damien rice)
5. 2023 (edmund leung)
6. only a ghost (luke temple)
7. 勇氣(張震嶽)
8. 後來(劉若英)
9. 風繼續吹(張國榮)
10. 風箏(陳昇)

12:18 上午  
Blogger aniDa =^.^= 說...

to aloofie~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是 oasis 呢...
還是 radiohead 也有一首是這個歌名?!

radiohead 我最鍾意 creep...

12:20 上午  
Blogger aloofie 說...

To Anida:
我搞錯佐喇~haha 多謝提醒!
咁呀,換首Paranoid Android 啦!

追加:
反高潮-陳奕迅
紅茶館-陳慧嫻
下世紀再嬉戲-黃耀明

9:12 上午  
Blogger yellowfish 說...

選十首......太難了,真的要時間想想。

10:05 上午  
Blogger 愛躲林 說...

我又玩,選十首真難!
死啦,我會不會更加不香港人....
1.Call off the Search(Katie Melua)
2.the blower's daughter (damien rice)
3.Gloomy Sunday (Erika Marozsan)
4.Lucky to be me (Blossom Dearie)
5.Send in the Clown (Judy Collins)
6.呼吸(蔡健雅)
7.只願為你守著約(王菲)
8.祝我幸福(楊乃文)
9.赤裸的秘密—劇場版(林憶蓮)
10.Cucurrucucu Paloma (Caetano Veloso)

2:44 下午  
Blogger yellowfish 說...

真難選,只能不同時代也選一些:

1. 也許當時年紀小 - 林姍姍
2. 只因喜歡你 - 林海峰/周美茵
3. 冷戰 - 王菲
4. 絕 - 高雪嵐
5. 如何掉眼淚 - 鄭秀文
6. 反高潮 - 陳奕迅
7. 大笨象 - 林一峰
8. 我不會唱歌 - 李克勤
9. 一時無兩 - Twins
10. 外面 - 周迅

11:31 上午  
Blogger 魚蛋明 說...

俾D時間我~~~pls~~~~
十首好q難~~~~

7:17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