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馬太福音給親愛的一章(馬生代筆)

親愛的,轉瞬間你的新劇快要上演了,感覺如何?
當我知道你要以吃和愛情做題材寫一個故事的時候,我就覺得你應該多謝我了。不是因為我那帶點天份的廚藝,常常煮出一些令你驚喜的味道,你有靈感完成這個故事嗎?
還記得初初結婚的日子,我們經常因為你不能和我吃晚飯而吵架...拍拖的日子我們又時常跟著雜誌的介紹去尋找好味的食物...初相識的日子,我們不就是因為每晚排戲後去吃宵夜而建立起感情來嗎?
我知道很多人的愛情故事也有相近的細節,但我還是認為你應該多謝我呀!
編劇費方面,我是不會向你追討的了,只願你戲上演完後快快回家吃飯,好好享受我的作品,我便心滿意足了。
就此擱筆,三送一湯等你呀!

(原文將刊於二人餐場刊)

2 則留言:

Blogger idiotirene 說...

嘩 獅子呀...

1:33 上午  
Blogger 魚蛋明 說...

我又食~~~不要二人餐~~~我要食大餐

10:54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